夏枯草茶

种花家的高中生都这么离谱的吗(7)

最近好喜欢群穿啊,但是写的太太真的很少。

 

自割腿肉,小学生文笔。

 

cp待定,大概率不会有。

 

不喜勿喷。






“唔哇哇哇哇哇——”

 

林离一脸怀疑人生的蹲在水桶边上,感受着胃里的翻江倒海,吐的稀里哗啦。

 

“怎么会这么难受?”林离脱力的靠在船的边缘,吐魂,“感觉人要没了。”

 

“所以为什么我们要要小快艇?买渡轮的票他不香吗?”

 

“渡轮早上7:30出发,你确定你起得来?”萧寒头疼的揉了揉眉心,寄过去一包纸巾,“以前也不见得你这么容易晕,你不晕车,也不晕机的,怎么就晕船了?”

 

“我也想知道啊,我以前也没坐过船,连晕船药都没带……艹呜哇哇哇哇——”又一个浪打过来,林离毫无形象的干呕。

 

“你按住这个穴位,揉两下。”小江也有点头疼,着实是没想到林离这么晕船,这次出来身上什么药都没带,只能帮她按住穴位缓解一下,“按住别动。”

 

林离抹了一把嘴巴:“谢了。这船这么晃,不晕才怪嘞。”

 

并没有感觉到有多晕的六人:……也不至于?

 

“下次……下次我绝对要坐大船!宁愿早起也不做快艇了!”

 

“憋说话了你。”夏晚晚敲了一下林离的额头,“虚成这样,一会儿上岛买点东西垫垫肚子吧。”

 

“好——”林离有气无力的应着。

 

 

“——啊,活过来了。”脚踩在平稳的土地上,林离深吸了一口气,“这辈子再也不坐快艇了。”

 

“喝点水,别脱水了。”萧寒将一瓶矿泉水塞进林离手里。

 

“好好好啦。”

 

“走吧,咱先去随便逛逛,这里还挺大的。”

 

 

 

“唉!?这里就是贝壳湾吗?”

 

“真的到处都是被贝壳唉。”

 

“呐呐,园子姐姐,步美可以捡几个带回去吗?”

 

“可以哦,小鬼头们。这片海滩有很多贝壳类的动物,涨潮的时候海水漫上来,退潮的时候会把贝壳留在沙滩上哦。”

 

“好厉害——”

 

“哈。”柯南和灰原哀站在阴凉处,“这群小孩子还真是活力四射呢。”

 

“嘛,这样不也挺好的吗?”茶发女孩理了理耳边的碎发。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啧啧啧。〕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看到那只柯南了吗?〕

别拦我我瘫会:〔小兰园子,少侦,毛利小五郎,还有个安室透。可真是齐整啊。〕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落落啊……出来挨打——〕

不会咕咕的作者不是好鸽子:〔……阿巴阿巴阿巴。〕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安室透?在哪嘞?〕

别拦我我瘫会:〔那边这么显眼的一个金发黑皮,一眼就看到了。〕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咱们的关注点难道不应该是真的撞上剧场版了吗?〕

 

“啊啦,这不是柯南小朋友吗?”夏晚晚弯着眉眼凑近。

 

“啊,是夏姐姐。”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不是,晚晚。〕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你就这么莽上去了?〕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不应该回避死神光环吗?〕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相信我,和柯南打好关系不容易被剧情杀。(认真脸jpg)〕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咱们的目标是成为像园子,黑鸡那样的日常剧情人物。〕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柯南小朋友也来这里玩吗,这位是?”

 

“灰原哀。”茶发女孩微微颔首。

 

“哀酱呀,很可爱的名字呢。”夏晚晚揉了揉灰原哀的脑袋,“我叫夏晚晚哦,可以叫我晚晚姐哦。”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啊啊啊啊啊我rua到哀酱了!!!!〕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死而无憾了呜哇!!!〕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你就这点出息。(手动半月眼jpg)〕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你不想吗?〕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想。〕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呵,女人。〕

 

“晚晚——!”

 

“阿离?”

 

“喏,给你买的冰淇淋。”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盯——〕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干嘛,没见过千里迢迢过来rua哀酱的啊。〕

 

正巧碰上少侦另外三个孩子回来,林离扒拉出一盒水果糖分了,把三个真小孩和两个假小孩挨个rua了一遍。

 

林离舒服了,三个孩子也高兴了。

 

柯南看着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的两人,半月眼。

 

……到底谁是小孩子啊?

 

 

“你不下去和他们一起?”

 

“得了徐宸,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小孩子,尤其不喜欢熊的。”沈落喝了口咖啡,“这个咖啡厅风景多好,吹着空调它不香吗,懒得出去折腾。”

 

“而且。”沈落眯了眯眼,在这个位置可以清楚的看清整个海滩,安室透的一头浅金色短发格外显眼。

 

“——我有种山雨欲来的感觉。”

 

这次可能不是普通的剧场版。

 

 

 

“啊——!”一声响亮的尖叫打破了原本充满着欢乐的观光岛屿。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该来的总会来的……〕

别拦我我瘫会:〔别说了我和萧寒小江现在就在现场。〕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小江没事吧。〕

发朋友圈需谨慎:〔他好的很嘞,刚还是他验的尸。〕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啊这。〕

 

自从江爷爷死后,大家都一直很担心小江的精神状态。

 

如今看来,似乎没事?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那你们嘞,没事吧。〕

发朋友圈需谨慎:〔还行,就是腿有点软。〕

发朋友圈需谨慎:〔毕竟是第一次直面尸体。〕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话说,刚才那声尖叫……不会就是你们吧。〕

别拦我我瘫会:〔卧槽夏晚晚你想什么呢?〕

发朋友圈需谨慎:〔是带我们逛海洋馆的导游小姐姐。〕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噢噢哈哈哈。〕

别拦我我瘫会:〔哈你个头!〕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三位侦探都往你们那跑啦。〕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萧寒你放只小蜜蜂出来开个直播呗。〕

不会咕咕的作者不是好鸽子:〔3.0?〕

搞事叫上我:〔还真给你们搞出来了?〕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只比黄豆大一点的针孔摄像头哦。〕

搞事叫上我:〔牛逼!〕

发朋友圈需谨慎:〔行,链接发你们了。〕

 

【叮——!

 

触发支线任务。】

 

【无辜的旅人为何被人残忍杀害?尸体又是怎么出现在这里?死者究竟做了什么呢?为何凶手选择在今天连续杀人?

 

请配合三位侦探先生调查此案。】

 

连续……杀人!?

 

不会吧,还有人会死?

 

小江整个人微不可查的一顿,垂着眉眼抿了抿唇。

 

“姓名?”

 

“江景泽。”

 

“年龄?”

 

“十七岁。”

 

“你和同学来这里游玩,和导游小姐是第一发现者对吗?”

 

“是。”

 

“你验的尸?”

 

“我从小学医。”

 

“啊,这样……谢谢配合。”百鸟警官合上记事本。

 

“那个——”

 

“怎么了?”

 

“凶手可能会再次杀人。”

 

小江一席话引来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

 

“可以讲讲你为什么这么认为的吗?”

 

“……”男孩低着头,半晌才说到,“……直觉。”

 

众人:……

 

“小江太冲动了啊。”沈落叹了口气,“这样容易被凶手盯上的。”

 

安室透看着地上的尸体,死的居然是这个人,麻烦了。

 

割腕放血,死因是失血过多,这里不是第一现场,尸体是被人搬过来的。

 

这样的死法需要大量的温水让伤口不会凝固,哪怕是喂了安眠药也并不好办到,况且之后凶手还把尸体搬到客流量这么大的海洋馆。

 

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安室透突然想到什么的瞳孔一缩。

 

 

“卧槽!”

 

林离整个人一抖,差点没拿稳手机,震惊的盯着手机屏幕。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艹艹艹!〕

 



——彩蛋是小蜜蜂系列1.0和2.0翻车现场


让我康康我欠了多少粉福~(被打——


心虚ing


可能会建个书粉群点梗什么的?

因为我三次比较忙

所以想问问有人想当管理帮忙管理群嘛(可能需要稍微有空一点的(点头jpg)

可以先私信联系我

评论(82)

热度(333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