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枯草茶

种花家的高中生都这么离谱的吗(6)

最近好喜欢群穿啊,但是写的太太真的很少。

 

自割腿肉,小学生文笔。

 

cp待定,大概率不会有。

 

不喜勿喷。






“观光岛屿?”

 

宾馆里,三颗脑袋聚在一起看着林离和沈落手机上的消息。

 

 

亲爱的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不会咕咕的作者不是好鸽子 小姐:

 

诚邀您参加观光岛屿的开业大典,望届时携亲友前来。

 

——铃木财团,上。

 

 

林离\沈落:……这个时候只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起一个正常点的圈名\笔名?

 

“我去,你俩号还在?”

 

“何止在啊。”林离扶额,“直接火爆了好吧。”

 

林离以前是个十八线小画手,发图更新纯粹随缘,点赞量从不超过两位数,毕竟也不靠它吃饭,林离也是发着图个乐。

 

而沈落,日常扑街网文写手,虽然这跟她的坑品脱不了关系,日常挖坑不填还是个鸽子精,写了四五年了只完结了两部。沈落的粉丝量其实比较玄学,一般都是她更一篇,粉丝量涨涨涨,然后她咕咕咕,粉丝量掉掉掉,如此竟然达到了微妙的平衡。

 

直接被小Q整的幺蛾子搞火了之后——

 

林离\沈落:……有点害怕。

 

“铃木财团的观光岛屿啊,剧场版的即视感唉。”沈落啧啧称奇。

 

“八个蛋估计少不了了,要去吗?不去可能以后没机会了。”

 

……神tm以后没机会了。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图片)(图片)〕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去不去不?〕

发朋友圈需谨慎:〔这啥?〕

别拦我我瘫会:〔好好一个正儿八经邀请函,配上你俩网名。〕

别拦我我瘫会:〔……有点出戏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程远啊。〕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我有点想打你啊。〕

别拦我我瘫会:〔你打不过。〕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艹〕

不会咕咕的作者不是好鸽子:〔所以嘞,你们去不去?〕

搞事叫上我:〔去去去,干嘛不去。〕

别拦我我瘫会:〔行啊,不去白不去嘛。〕

生命的意义在于划水:〔……你们都还不知道是个什么地方就决定去了?〕

发朋友圈需谨慎:〔我查了一下资料,这好像是一个因为洋流才导致的沙土堆积的岛,三十几年前才逐渐浮出水面,现在面积还在不断向外扩张,然后就被铃木财团买下了。〕

谁能把身高分我点:〔……不愧是铃木财团啊。〕

搞事叫上我:〔唉话说回来你俩咋回事?〕

搞事叫上我:〔一声不响火了也不说一声。〕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哪能啊。〕

今天也想脱非成功:〔我们也才知道好吧。〕

不会咕咕的作者不是好鸽子:〔我们这八成也是占了时代的便宜。〕

不会咕咕的作者不是好鸽子:〔96年还没有这么丰富的网络小说和画手,二十几年后的扑街号都能火成这样。〕

 

那倒确实,虽然柯学世界的科技树歪的一批,文学创作和艺术创作之类的还算在正常水平。

 



 

另一边。

 

“安室先生……安室先生?!”

 

“啊,怎么了吗?梓小姐?”

 

“面包要烤过了哦。”榎本梓凑了过来,“安室先生昨晚没睡好吗?叫了你好几次了哦。”

 

“抱歉抱歉。是稍微有点。”安室透笑了笑,将擦干净的玻璃杯轻轻的倒扣在吧台上。

 

总不能说是做种花那边的练习册忙活到太晚吧。

 

“那安室先生还是稍微休息一下比较好哦,现在人不是很多,我一个人也应付的来。”

 

“不用麻烦梓小姐了,我很快就调整过来的。”

 

感受到手机的震动,安室透打开邮件,眯了眯眼。

 

铃木财团的……观光岛屿……吗?

 

 




 

“观光岛屿?”

 

“啊,是园子那家伙啦,让我问你们开业仪式要不要去玩。”

“好。”茶发女孩娴熟的在电脑键盘上敲敲打打,调出了一堆资料,“我会帮你问问那几个孩子的。”

 

“啊,麻烦你了。”

 

 




 

“好久不见,琴酒。”男人半倚着墙,勾起一个没有温度的笑容。

 

“这次的任务了解了吧?”银色长发的男人推门而入。

 

“当然。”男人笑的游刃有余,“嘛,不过有一点我比较好奇,为什么这样一个简单的交接任务需要出动两个代号成员呢?”

 

“呵,盯着那里的人可不止我们。”琴酒冷笑一声,“最好藏好你的小尾巴。”

 

“——波本。”

 




 

是夜。

 

有的人像往常那样享受着日常生活,有的人仔细的编织起自己的计划,一环扣一环。

 

此次观光岛屿的开幕仪式,恐怕——

 

鱼龙混杂,难以安宁。



——我错了,我好短……


(土下座jpg.)


——彩蛋是喜闻乐见的透子做五三!

 

评论(384)

热度(4212)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