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枯草茶

【松涉】烟酒有害身心健康

松涉短打!纯糖!!

警校时期,未确认关系的双向暗恋前提

微量萩松(没办法呀这俩和连体婴似的,hagi实在太抢镜了)(捧读

祝小和平@SELACUARY ,蓝蓝@板蓝根大战蒲地兰 ,贪贪@人间犹欢 ,执笔@执笔落山河 ,苏苏@昭苏【提前开学地狱中】 生日快乐!!!(震声





对于烟酒这方面的东西,二十二岁的松田阵平属实是没多大兴趣。

 

说来也挺奇怪,明明生了一张酷似黑道大佬的池面脸,因为练拳导致脸上时常出现的伤痕加持,自国中开始就频繁的被认为是街头混混,再不济也是什么不务正业的不良少年。

 

再加上其一点就着的暴脾气。

 

嗯,只可意会不可言谈。

 

“嘛嘛——小阵平被这么误会也是很正常的嘛……噗。”

 

来自其幼驯染的友情调侃。

 

“……啊哈?”

 

然后十分不出所料的迎接到了来自自家阵平酱不轻不重的友谊破颜拳。

 

“真不知道这些东西有什么好弄的,佐川那家伙当个宝似的。”

 

松田阵平搓了搓自己不安分的卷毛,瞪着个死鱼眼吐槽着。

 

“说我什么坏话呐松田——”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黑发同期一把搂住了松田阵平的脖子。

 

“哈!?”自来卷的警校生脑门上冒出一个井字,“你给我放开啊!你全身都是汗!!!”

 

“那我可真是太伤心了,马自达酱——”

 

深知自家同期在说话这一方面从来不会积点口德的松田阵平扯了扯嘴角:“啧。”

 

萩原研二很有眼力见的推搡着自家三位同期出了宿舍,淡定的无视了两张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脸和一张状况外的慈父微笑。

 

“他们两个关系还真好呢。”叼着牙签的伊达航不自觉感慨。

 

“是哦,没想到小阵平这么快就跟佐川打成一片了呢。”半长发的警校生幽幽的接了一句,“明明是我先来的——”

 

“唉?!”

 

成功收获了两双豆豆眼。

 

“噗,开玩笑的。”

 

全封闭式管理的警校难得慷慨的赋予了警校生们一天的假期,本就生气十足的校园更添了些肆意妄为的朝气。

 

佐川涉一脸嘚瑟的从裤兜里摸出烟盒和火机,特地上下晃了晃。

 

“花好大功夫从鬼佬那儿偷出来的。”

 

“切。”卷毛的警校生把自家同期从身上扒拉下来,“给你能的。”

 

“嘛嘛——有时候尝试一点新事物也未尝不可嘛。”没个正型的黑发同期娴熟的点了根烟叼上,又取下夹在两指中间,吐了个烟圈,“试试?”

 

“哈?!”松田阵平眉头一皱,顿了一下,又口嫌体直的接过自家同期手上燃了一小截的香烟吸了一口。

 

“咳咳咳——”

 

松田阵平一张帅气的池面脸瞬间扭曲,咬牙切齿:“你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啊?!”

 

抬眼便看到自家同期一张幸灾乐祸的脸。

 

“好逊哦松田——”

 

“哈?!想打架吗!?”

 

“打什么架!!佐川涉你个小兔崽子又藏这些小玩意!你们两个,都给我下去跑圈!!!”

 

这几个月的警校生活锻炼出来的危机意识让两人一下子翻到窗边,然而老油条的教官先生还是快人一步的冲进宿舍。

 

一进来就被烟味呛了个正着。

 

正准备跳窗跑路的两位警官预备役身子同时一僵。

 

……芜湖,遭了。

 

“看来真是宿舍太不安全了,下次要换一个地方。”

 

“……啧。”

 

“喂你们两个!!跑步不要交头接耳!!!”

 

“——是!”

评论(14)

热度(1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